close

 

果我夠坦率的話,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,

沒有和他的過去,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,和未來,

謝謝我們愛過,謝謝我們遺憾,

還有,謝謝你,讓我學會,愛。

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不能翻閱我們的照片,因為我不想哭,

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。

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我沒有辦法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,因為回憶太擠,

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。

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不能夠說出你的名字,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種不能夠,

因為我知道我會哭,未語而淚先流,

這句話只適合我寫,而不適合我做。

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,在心裏哭。

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,人前歡笑人後落淚,我只知道你對我而言不太一樣,

不,是很不一樣。

 

本文引用自橘子

[cipher] 拍攝的 Day 158。

飯田橋で打ち合わせが入っていたので、ついでに神楽坂でも写真撮るかとカメラを持って出かけた6月6日。軽く散歩した後、秋葉原で別件の打ち合わせをして帰宅。今日は暑かった

from:Cipher's pictur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